DLSV5MyV4AAsB8A  

 

-更新注意事項!!!!!!!!

我對不起大家!!!!!!

我這學期事情莫名的多 嗚嗚嗚

可能要等到六月底才會正常更新

目前會不定期更新

對不起各位~~~~~~~~~

 

嗨各位 我是劉北空耳的劉北

你們也可以叫我啊北 北哥  

都可以 叫甚麼都可以

 

阿我目前還是個學生拉

所以如果看到我突然有陣子沒再更新

那應該就是

懶了唄 盒盒盒盒盒盒盒

不然就是在準備期中期末各式各樣的各種花式報告&考試

阿!還有一種可能

就是我被斷網了!!(宿舍一天只有5G網路 爆了要過三天才會恢復)

 

其實我想說的是

我主要是打韓文空耳

通常都是打我本命 或者是喜歡聽的歌

有甚麼想要的空耳都可以跟我說

BUT我是走希望大家都可以正確發音路線

所以沒辦法打得很促咪 

先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拍謝~

 

總之大家可以在下面留言 想要甚麼空耳

儘管留 不要怕 留 都留

絕對有求必應 

大家也可以先用右邊的文章分類文章查詢

看看我有沒有做過需要的空耳

 

好了就醬子了

我打完了 感謝大家看完 覺得感動

也歡迎來跟我勾搭 我hen無聊

(除了我哥 世上最lan的哥哥 我不歡迎 拜託快走開  拜託快按叉叉)

yeah!

arrow
arrow

    劉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1) 人氣()